創立於1989年迄今行銷通路包括文具連鎖店、道具、店舖用品、百貨大賣場、廣告看板、設計工作室等,目前行銷客戶數約5000家左右。

      本公司經34年來不斷的研發改良及客戶們的不吝指導下,終於建立出一套完全屬於本土化的指標系統。不但規格齊全、樣式眾多且新產品不斷的推陳出新,並持續開發中。我們期望將最新又齊全的廣告資材及所屬專用配件,盡速推出提供同業先進使用。

   
   
   
   

營業項目:

    彩色新潮指示標示牌,千餘種現貨供應。

    組合式鋁合金室內、戶外指標材料總匯。

    專業燈箱設計製作。

    網版印刷、壓克力製品加工。

    各式廣告專用五金配件用品批發。

    鋁、銅等金屬翻砂鑄造。

    各種電腦切割、雕刻、噴畫、雷射切割。

門市部展示中心:

        本公司特設立加置型經銷商,全力給予店面、門市之經營輔導及新產品流行導向之規劃。

網版多色印刷:

        本公司備有超大型半自動100cmx100cm吸盤式網印機。

鋁合金工程材料及組裝工廠:

      本公司備有政府合法立案乙種工廠登記,佔地約600餘坪,裁剪→製作→組裝一貫作業,迅速完工、不拖延時間。

       本公司特別配合所屬經銷商給予標場特惠專案,全力配合取得工程標單。

壓克力成品加工製作:

裁剪→粉體塗裝→網版印刷→加工→一氣呵成,按時完工交件。

    

 

 

 

 

 

 
        謝謝光臨本公司網站!!本公司希望您來件指導。我們會更加用心達成市場之需求。

 

 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武慶二路250號  Tel:(07)751-0043(代表線)
 Fax:(07)771-3078 (07)7518365 E-mail:
mail@salmon-co.com.tw